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王哥庄街道力抓旅游整治 保障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13 14:55:00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通讯员李伟杰刘丹)为加快建立“权责明确、执法有力、行为规范、保障有效”的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构建规范有序、和谐稳定的旅游市场秩序,按照崂山区关于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雷行动”要求,结合王哥庄街道工作实际,为仰口海水浴场投入运营和地铁11号线开通做好准备,从4月1日至11月10日开展了全街道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4月11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办事处主任滕永锋带领消防中队、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食药监管所、旅游科、综治办、安监办、市政科等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对仰口景区附近的宾馆、饭店和农家宴进行拉网式综合执法检查。

本次联合执法主要检查经营业户的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过期;商品有无明码标价,有无过期、假冒商品;“厨卫”卫生是否整洁;检查经营场所的用电、用火、用气、消防设施等安全生产方面是否符合标准;依法查处未按规定配备灭火器材并未定期检修的经营场所。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当场向受检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提出专业建议,要求受检单位提高安全意识,立即整改到位,切实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滕永锋结合目前的严峻形势针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对各部门、各单位具体工作落实进行了部署要求。今年,对整个青岛市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王哥庄街道也迎来了极其宝贵的发展机遇,旅游产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落脚点之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前瞻性,全力做好旅游安全、秩序整治等工作,创造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确保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目标,全方位保障王哥庄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升街道整体对外形象,拉动辖区居民增收致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