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文明市北你我同行 市北启动争当文明风尚领路人行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16 09:37:51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郭鹏飞)4月14上午,市北区“文明市北,你我同行”——“您懂得 别忘了”争当文明风尚领路人行动启动仪式在即墨路街道木栈道广场隆重举行。市北区道德模范代表、志愿者团队、社区居民代表、辖区学校师生代表等200余人齐聚,共奏“文明市北,你我同行”的华丽乐章。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感动青岛”道德模范姜东向全区居民发出了《提升文明素养 做文明市北人》的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市北”行动中来,提升文明素养,争做文明市民。市北区街道百姓宣讲团团长毕树云进行了主题宣讲,鼓励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强化文明意识,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弘扬积极向上、文明有礼的市民新风尚,争当文明有礼市北人。

市北区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让市民们了解、关注、参与到“文明市北”的创建中来。市北区也已制定下发《市北区居民素养 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下一步,将从文明出行、文明用餐、文明生活、文明社交、文明旅游等几个方面,深入推进市民文明礼仪进单位、进社区、进校园,激发市民主人翁意识,培育文明习惯,践行文明规范,积极弘扬文明有礼社会风尚,不断提升城市生长力,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

活动上,市北区文明办和即墨路街道还向道德模范代表、志愿者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发放了《青岛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宣传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引导市民遵守公序良俗,养成文明习惯,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