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打造净美家园 双山街道开展周六义务奉献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16 10:50:00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李怡霖)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值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之际,4月14日上午,区信访局王兴权副局长,双山街道办事处韩树庆副主任、刘鹏副主任带领区机关、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发动辖区22个居民小区楼组长、热心群众及物业工作人员,共计260余人开展“周六义务奉献”主题党日活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发动党员群众投入街面秩序、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对辖区道路两侧小广告和居民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按照联动、督促、监管的职能,针对圈地种菜问题和居民楼院内卫生死角展开集中清理整治。全面清除废弃物、乱粘贴小广告等,共清理圈占栅栏1500米,小广告600多处,清理卫生死角30处,清运垃圾6车,共计12吨。

街道的马倩倩同志在得知街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她不仅自己早早就来到现场进行卫生打扫,还带来了正在上小学的女儿,跟着她一起扫地、倒垃圾。当街道领导问她为什么带孩子来时,马倩倩同志笑道:“我想让她看到,作为共产党员就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带她来提前参加党日活动,对她的成长有好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