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领完结婚证再领献血证 青岛小夫妻实现爱的约定(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党政 2018-04-18 13:57:29 字号:A- A+

17日,青岛市中心血站的二楼献血大厅迎来了一对刚领取了结婚证的新人。此前,小夫妻一直计划着要在结婚当天一起参加无偿献血,现在可谓圆梦,二人顺利捐献全血700毫升。

丁薇是一名青岛市市立医院的康复治疗师,也是一位固定献血者,2007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700毫升。谈起献血初衷,原来,丁薇的母亲年轻时做过两次大手术,正是陌生人的爱心血液帮助她度过了难关,且丁薇和母亲都是医务工作者,她们一家人深刻地认识到血液的珍贵,一直坚持着奉献爱心。2009年丁薇还成为第一批加入青岛市无偿献血红十字志愿者队伍的志愿者,并带动母亲一起,累计志愿服务工时1656小时,是五星级志愿者。母亲吴晓平累计志愿服务工时达3286小时,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

丁薇希望自己和家人能够通过献血帮助到社会上需要的人,于是跟先生陈靖商量领证当天去献血,二人一拍即合。17日,两人领完结婚证就直奔血站,二人顺利捐献全血700毫升,领了献血证,实现别样浪漫。(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宣传科 任霄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