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建设美丽青岛 国信集团"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21 18:04:51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月21日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1日上午,国信集团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来到位于汇泉湾的第一海水浴场,开展了主题为“美丽青岛、国信行动”的志愿义务奉献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青岛的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当天,尽管天气有些阴沉,但丝毫阻挡不了志愿者们高昂的活动热情。大家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统一列队,经过简洁高效的动员之后,按照活动分工,三人一组,五人一队,带着扫帚、垃圾捡拾器、环保垃圾袋等工具,分赴海水浴场及周边的不同区域,迅速掀起卫生大清扫活动,忙碌的身影,在汇泉湾海边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游客随手丢弃的包装袋、饮料瓶,以及“藏匿”在不起眼角落里的烟头、纸屑,都被志愿者们“一一缴获”。在紧张忙碌而又充实的劳动中,时间很快过去,一袋袋“战利品”正是国信志愿者用心守护美好青岛的劳动成果。在捡拾垃圾、卫生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向来往游客进行文明引导,倡导大家共同文明出行、美化环境。忙碌的一上午过去了,尽管很累,但大家一致表示,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市容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感到非常开心,再累也值得。

image.png

国信集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目前拥有200余名网上注册志愿者。自成立以来,在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志愿者服务队”坚持“为社会、为企业、为员工”的企业宗旨,着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便民化、有形化、阵地化、常态化发展。近年来,“志愿者服务队”先后联合青岛儿童福利院、敬老院、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即墨鳌山卫镇、田横镇、平度市店子镇、云山镇、黄岛区薛家岛镇等单位和政府,结对开展“为孤寡儿童和老人送温暖”、“共建八大关美丽家园”、“共建田横红色U站”、“赴平度精准扶贫”等主题公益活动70余次,以实际行动为所在地区、单位的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弱势群体送上国信集团的关心、帮助和相关慰问品,与他们一起共渡难关,得到了市文明办、市扶贫办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