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卫生整治 刻不容缓 双山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21 18:32:44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郭鹏飞)为贯彻落实 《市北区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双山山体南侧及规划一号线整治工作,落实“美丽青岛行动”要求,4月21日上午,双山街道办事处、市北区信访局在双山山体南侧与淮安路交界处开展“美丽青岛,义务奉献”市北区第30个爱国卫生月义务奉献活动。

上午9:00,全体人员在鸿仕雅居小区北侧集合,领取黑色垃圾袋、手套、铁铲等打扫工具,对场地的杂草、垃圾、装饰废料等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全面的清理,在区信访局、街道办主要领导的带动下,大家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自觉分配任务,互相配合,清扫场地垃圾,将成堆垃圾归拢,清理到垃圾车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参与者由市北区信访局、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22个居民小区热心群众、物业工作人员,共计240余人组成,对双山山体南侧规划一号线西侧区域和辖区居民楼院展开集中清理整治,给广大居民提供更加整洁卫生,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共清理林地3000平米,卫生死角20余处,清理垃圾3车。林地以及小区空闲地经过大家的全力奋战,小区旁堆积的垃圾被彻底清除,许多卫生死角得到有效治理,受到附近居民的支持和好评,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中,双山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定期组织卫生安全整治活动,增强环境卫生保护意识的宣传力度,整治社区环境需群策群力,才能共建“和美双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