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心真大!男孩被抱出车窗 边开车边对着公路撒尿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整合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25 11:01:43

4月22日,一则网络上流传的视频,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为他的行为捏了一把汗:一辆挂着川A牌照的白色越野车,等红绿灯时,一名戴眼镜的男士突然将一名小男孩抱出车窗,对着公路小便,整个过程持续了快两分钟,直到男孩拉完尿,才把男孩抱进车内。期间车子还行驶了一会儿,尽管车速不快,但是稍不留神,小男孩就可能脱手摔在公路,后果不堪设想。

被抱出车窗撒尿

对此许多网友表示,且不说这个行为道不道德,重点是太危险。“你带小孩不带尿不湿?车内没有空瓶子?垃圾袋?而且这样对孩子是很危险的。”、“不是说请勿将头手伸出车窗外吗?把儿子伸出车窗外就可以?”、“向车窗外扔东西要罚款向车窗外撒尿却不违反法律规定?”

民警也表示,“尽管这样的行为没有违反相关法律条例,但是极易造成安全隐患,一是影响后方车辆的操作;二是遇到错车、会车的时候,可能造成脱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