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熊孩子公交车上脚踢男子 被拎起后重摔并脚踹

来源:北京青年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28 09:54:28

在公交车上遇见熊孩子你会怎么做?

4月27日在四川遂宁的16路公交车上发生一起让人男子殴打儿童的事件。

通过监控视频了解到,当日公交车上的人并不是很拥挤,一名七岁儿童在公交车后门的杆子旁玩耍,坐在一旁的男子似乎弯腰对男孩说了些什么,于是男孩就用脚朝男子的手上踢了两脚。谁知男子突然站起,将男孩拎了起来并狠狠摔向地上,男孩倒地不起的时候,男子还朝男孩的头部连踹三脚。

随后,车上的乘客间情况不妙立即将其拉开,并对男子进行了指责。

报警之后,男子被警方抓获。经了解男子今年21岁,孩子也被及时送往医院,目前正由孩子的家长陪同治疗,并无大碍。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发出后,很多网友表示:家长没有好好把孩子教好,进入社会就会付出更大的代价。也有网友表示:孩子还小,下手这么重实在是不应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