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28 17:40:24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才能警钟长鸣。

4月27日,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参观了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现场以图片、文字、影视和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展示了我国反复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原因,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我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成果及廉政勤政的先进事迹。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触动了大家进行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作为机关干部,我们应清醒的认识到身上担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持之以恒的长期学习,坚持对人对事的时刻自省,加强思想改造,才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