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三个严抓" 王哥庄街道深入整治五一旅游秩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28 18:14:16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伟杰 刘丹) 为营造和谐的五一节日氛围,进一步加强全街道旅游市场监管,强化旅游安全保障,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4月28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带领消防中队、执法中队、交警中队、返岭边防所、市场监管所、食药监管所、旅游科、综治办、安监办、市政科等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小组成员,本着“查出问题,消灭隐患”的目的,对青山社区至雕龙嘴社区沿线的旅游餐饮、商店等场所进行了联合执法,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出行、文明旅游。

本次联合执法工作的重点是检查各饭店、旅馆、商店的证件,经营场所内线路、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厨卫”卫生,“黑车”“野导”行为、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道路两旁店铺占路经营、广告牌和广告标语,沿线“三大堆”等问题,全方位创造洁美、有序的旅游环境。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当场向受检单位提出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在假期前立即整改到位,切实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游客日益增多,街道领导要求各部门要做到“三个严抓”,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抓责任落实,在明确分工的基础上做到监管到位,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树立“查出问题,解决问题”的思想,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要明确整改期限,严抓问题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限期整改,做好“回头”检查“销账”登记,做到问题和措施落地;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严抓思想意识,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动员、深入宣传、入脑入心,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树立安全经营、文明旅游的意识,全民参与到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的队伍中,为提升王哥庄街道旅游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