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形式 李沧区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28 18:13:25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 (记者展杨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需要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热情,今天下午,李沧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区政府机关七号楼小礼堂举行。区委、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竞赛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海涛参加活动。

 

参加决赛的八支队伍,代表着李沧区2.9万名党员,是经过灯塔在线答题、各基层党委考核选拔、全区笔试竞赛等环节比赛,历时6个月选拔出的优秀代表队。

此次竞赛活动既是对全区党员干部学习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入检验,是切实促进《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宣传的一种有效形式,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总结和再出发。

决赛采取现场竞赛,现场评分,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夺得一等奖,区委党校、湘潭路街道、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等3个单位夺得二等奖,区教体局、楼山街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振华路街道等4个单位夺得三等奖。

参加竞赛活动的党员干部普遍反映,通过以考促学、以竞赛促学,进一步巩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营造了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达到了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在真学、真用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上求实效的目标要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