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梧桐书院被确定为尼山书院传统文化培训基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29 17:45:00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李怡霖)4月27日晚,在梧桐书院举办的《论语》研修班上,平度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为梧桐书院尼山书院传统文化培训基地授牌,青岛凤栖梧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专菊接牌。

据了解,梧桐书院自2017年8月11日以来,相继举办了《了凡四训》研修班、《论语》研修班,邀请市传统文化讲师团老师进行授课,迄今已安排32节课,听课人数达2000多人次。

授课中,郭芙莲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讲述了以孝为核心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五伦、五常、四维、八德,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生动诠释了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在家庭中的运用,开启人生智慧,使学员们获得身心和谐、家庭和睦、幸福人生新历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