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城阳街道多举措应对建筑垃圾污染 规范垃圾清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02 11:17:57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近日,城阳街道多举措应对建筑垃圾污染。

采取预控措施,预防建筑垃圾污染。

为维护建筑工地周边环境、减少对附近居民生活的影响,严格要求施工单位在高层建筑清理施工垃圾时使用封闭的专用垃圾道或采用容器吊运,定期清理工地周边道路。对于施工工地附近道路,街道园林环卫中心安排洒水车加强喷洒频率,以减少扬尘,天气晴朗干燥时,每天喷洒一次,天气潮湿时,每2天喷洒一次。

严格场地管控,规范建筑垃圾堆放

禁止将建筑垃圾堆放至建筑工地外,街道园林环卫中心加强对正阳公馆、万科桃花源、福林美根等建筑工地的巡查,每周巡查3-4次。

施车辆管控,规范建筑垃圾清运。

要求施工垃圾及时清运, 清运时,适量洒水以减少扬尘,同时车顶应拉网以避免建筑垃圾掉落。建筑垃圾运输车运行避开交通高峰阶段,以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