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阜外医院联合镇江路街道汉口路社区开展心脑血管急救知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09 16:19:36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5月8日,青岛阜外医院联合镇江路街道汉口路社区开展心脑血管急救知识,深入针对中老年人容易突发的心脑血管疾病,深入浅出的分析预防及应急各项措施并结合经典病例,普及日常大家需要注意的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受到社区居民广泛好评和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简单的实例,采取演示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表现特点及如何预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居民要注意合理膳食,安全用药,定期检查身体,并详细讲解了疾病发生时需采取的急救措施。

居民王阿姨表示:"现在心脑血管发病率太高了,可不能马虎啊,这讲座很靠谱,老师还手把手的教了我们心脏急救知识,真的很受用"。

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常识,强化了居民的防治意识,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服务的同时,也把科学养生的理念带进了社区,增强了居民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