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党支部举办演讲比赛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5-11 17:11:35 字号:A- A+

为响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的我读过的一本书读书征文活动,更好的展现机关干部风采,5月10日,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党支部创新性开展了“我读过的一本好书演讲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全局各科室精心推荐的7名选手,结合本职工作、自身经历,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了对自己影响深刻的一本书。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2018年,区文新局党支部将书香机关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倡议每名党员每两月读一本好书,并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朗诵会、征文比赛及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演讲比赛是一次有益尝试。局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走进书籍的世界,领略阅读的魅力,提升阅读品味,培养高雅志趣,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主动与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营造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推进书香机关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