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双山街道与大港街道交流学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11 18:05:00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李怡霖 通讯员 马小闵)5月10日上午,双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静带领社区书记、副书记到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交流学习区域化党建工作。杜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青海路社区居委会宣传公示栏、社区服务大厅、党员教育室、区域化党建服务工作站等,并就区域化党建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青海路社区书记王秀华对社区党建工作创新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提出,社区工作千头万绪,做好为民服务工作要把握三点:一是解决问题找源头;二是增强法律意识,学习相关制度文件;三是团结班子成员,结对帮带。

最后,杜副书记强调,做好社区党建工作,需要社区工作人员不忘初心,心系居民。一是不断学习,学习社区工作相关制度和规定,吃透相关法律法规。二是用心工作,要对自身严格要求,发挥好社区党委班子的领导带头作用,积极探索,用于创新。三是建章立制,要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基础上,抓制度,建档案,班子之间要虚心学习,相互请教,共同提高,把社区党建工作抓紧抓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