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传递祝福 公交车上晒出妈妈的芳华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13 14:06:39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5月3日讯(通讯员 宋晓蕊)和风拂拂日暾暾,不尽深情颂母恩。“妈妈,我爱你,祝您永远健康!”“妈妈,您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祝您母亲节快乐!”……5月13日上午,市北巴士公司开展的“‘母亲节’——晒出妈妈的芳华”活动在公交224路车上举办,公交车内的展板上贴满了驾驶员母亲年轻时的照片和祝福的话语,一张张黑白泛黄的照片;一枚枚五颜六色的心愿贴纸,传递着一片火热的情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

记者在224路车厢中看到,一张张驾驶员儿时与母亲的合影被张贴在展板上,还有很多市民手写的母亲节祝福语,第一次看到公交车里张贴和母亲的合照的,用这样的方式祝福母亲,感觉非常温馨,让我回忆起小时候母亲的样子。市民刘先生表示,“这种形式特别新颖,公交车是流动的窗口,这些照片会随着公交车穿梭到大街小巷,让更多的市民回忆起母亲年轻时候的样子,感恩自己的母亲。今天通过这个活动,我可以写出来表达对母亲的爱。”刘先生说。

“我现在也做了母亲,感觉到了母爱的伟大,祝我妈妈节日快乐。”、“我会努力学习的。”、“母亲节,我想送一份祝福给妈妈,希望我的妈妈永远幸福快乐,一辈子平平安安,儿子会孝顺您的。”……看着展板上的照片和大家写下的祝福,市民宋女士非常感动:“每个母亲最大的愿望,不是过什么节日,收到什么礼物,而是儿女们平平安安,过好自己的日子。”

367路驾驶员迟野磊表示,“由于工作的性质,今天也不能给母亲过节了,看到公司开展这个活动,我也来凑凑热闹把我和母亲的合照拿过来了,很久没有翻过相册了,母亲一直陪伴着我长大很少有机会看看她年轻时候的样子,现在仔细一看,原来母亲年轻的时候这么漂亮。”“这个活动搞得太有意义了!”在学校当老师的赵先生告诉记者,平时工作繁忙,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今天休息日来逛超市,看到公交车上的展示板,才想起来母亲节,想到母亲含辛茹苦把自己养大,一时间有很多的感触,我也写一张心愿卡,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组织驾驶员拿来儿时与母亲的合照,不仅仅是希望驾驶员通过照片看到母亲年轻时的样子,更是希望他们珍惜现在,感恩母亲的伟大,因为她们也曾年轻美丽,随着孩子的长大,岁月在她们脸上留下了痕迹。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给那些没有办法陪母亲过节的市民提供了送祝福的平台,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母亲节的意义。”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书记黄爱君表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