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庆祝母亲节 青岛公交司机“妈妈”爱心满满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13 14:13:47

image.png

母亲节前夕,公交崂山巴士公司的女驾驶员利用业余时间给孤寡老人“妈妈”庆生,同时她们在岗位上过节不能休息,也收到来自子女的爱和祝福。

为“妈妈”庆生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当志愿者们共同唱起生日快乐祝福歌的时候,张阿姨热泪盈眶,这些公交“女儿们”给她的老年生活带来了欢乐。昨日上午十点,公交集团崂山巴士高新快线的邢玉梅带领线路志愿者来到家住市南区宁夏路的张怡阿姨家中,并为老人定制的母亲节蛋糕。一进门,志愿者们把蛋糕递给张阿姨,张阿姨惊喜的说“你们怎么知道我今天过生日?”真是太巧了,志愿者同声祝贺老人生日快乐。“和张阿姨结对2年多,志愿者每个月来看望张阿姨2次以上,每次都帮老人打扫卫生,维修家电,为老人解决具体困难,老人特别喜欢这群‘公交女儿’。”崂山巴士第四分公司支部书记陈建莉说。

image.png

儿女给节日坚守岗位的妈妈献花

母亲节,青岛敦化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闫佳贺,崂山区实验小学金岭校区2015级3班孙鑫,李沧区书院路小学2015级2班李子怡,青岛市卫生局幼儿园中一班的董梓萱四位小朋友,不约而同地来到公交崂山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给坚守工作岗位的妈妈献上了节日鲜花和祝福。“妈妈很辛苦,不能在家里过节,因为很多人要坐公交车,所以我到这里来给妈妈献花,祝妈妈节日快乐。”年仅四岁的董梓萱小朋友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