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决战执行难 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院长现场督办执行案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16 18:18:07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 5月16日,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光金同志来到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现场指挥调度案件,听取执行一线干警的工作汇报并与执行局干警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光金院长表示,要认真贯彻省高院院长张甲天视察青岛法院时的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集全院之力,以决战的姿态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在座谈交流会上,王光金院长就执行工作室的建设、执行案件挂图作战、案件保全等工作作出了部署。

执行局副局长李涛汇报了近期执行工作的具体指标,执行干警王慎芳、王晓敏汇报了相关执行案件情况。为了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区法院干警加班加点,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执行工作当中去,真正靠上、豁上,执行工作各项指标稳步向好。

一上午的时间,王光金院长督办了72起案件,通过调度,一周内能有10起案件执行完毕,30起群体性执行案件明确了执行方案,另有200余万元的到位案款于当天完成信息补录,具备了发放条件。其余的案件经过调度,与其他案件合并执行并启动了财产处置程序,进一步加快了执行进度。

解决执行难是人民法院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下一步黄岛法院将全面加大执行力度,细化各项执行指标,打出执行声势,全力破解执行难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