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群贤毕至话应用 链湾双清区块链应用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16 18:29:23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由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青岛金融科技研究院、青岛市市北区招商促进局联合主办的“青岛·链湾双清区块链应用论坛”在青岛中联自由港湾区块链大厦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旨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构建一个新型的行业生态系统,为推进政府资源、科研单位、实体企业、金融资本间的携手联合,鼓励行业人才、树立行业典范,助力新经济企业成长,推进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

区块链的快速发展赋予了中国互联网产产业发展的新动力,特别是以金融科技为核心的产业升级,区块链成为金融赋能实体经济的核心技术之一,面对这样一个新技术,以及即将建立起来的全新的信息技术和社会信用体系,区块链将进一步实现多产业布局,实现互联网市场的更优资源配置与效能优化。

青岛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王晓辉介绍说:“今年年底,将入驻10—20家企业,涵盖了物流、制造、供应链、环保、艺术品交易等行业,实现一个行业一个代表企业。因为一流的技术、人才、团队才能创造出一流的品牌。”同时,也将重点打造城市治理应用领域,构建共识机制,通过多种接口方式为应用开发提供数据支持,构建唯一的身份认证系统,实现城市治理相关信息公开过程中的透明可信。

本次论坛以“区块链应用创新”为出发点,针对区块链在应用前景和应用价值方面展开,为业内提供一个具有专业,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为政府,机构,学术界、媒体界、企业等提供一个思想碰撞的聚会。汇集各界政商领导、经济学家、投资人、媒体、区块链创业领袖、学术明星等共聚链湾,拉开青岛、链湾区块链应用会序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