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街道举行怡园、泊寓“党员之家”成立仪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17 10:31:11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李怡霖)5月16日下午,双山街道党工委在怡园、泊寓成立街道首批“党员之家”。市北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团区委、双山街道、青岛万怡养老公司、青岛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领导以及青岛怡园老年公寓、泊寓青年公寓党员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臧远茂和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玉涛为万科怡园、泊寓“党员之家”授牌,并为“党员之家”捐赠了党建刊物。最后,市北区宣讲团团长于春山为党员们作了《提高政治站位,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讲座。

据了解,双山街道启动了“星星点灯”工程,通过在新兴领域建立党的组织,为漂泊在外的党员找到回家的路。首批成立的怡园、泊寓“党员之家”将聚焦离退休干部、老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凝聚,扎实推进文化建设文化养老,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同时,也为青年党员建立“组织共建、党员共管、设施共享、活动共办”的开放式活动平台,促进社区、楼宇和商圈内各类组织协同互动,引导党员争做行业攻坚破难、创新发展的带头人,凝聚广大党员和各方力量推动商圈经济繁荣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