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城建签约中建八局四公司 助力党建及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17 18:44:15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5月17日上午,崂山区城乡建设局与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举行了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党建、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学习互动,相互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为全区建筑业企业党建及业务发展树立标杆。

近年来,崂山区建设项目重点工程数量多、建筑队伍庞大,区城乡建设局积极探索多渠道提升建筑业管理水平,在推荐中建八局四公司作为全省建筑业改革试点单位的基础上,加强与中建八局四公司的党建联建,进一步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水平提升,推动崂山区城乡建设事业发展。

在组织建设方面,双方各自成立党建联建协调领导小组,确定专人负责党建联建工作,区城乡建设局全力协助中建八局四公司开展“标杆企业”创建工作,将中建八局四公司建设成为建筑企业党建工作的示范点。在建设行业管理领域,区城乡建设局将发挥党建联建优势,按照“优势互补、政企联动、全面标杆”的原则,突出抓好规划、审批服务、质监安监等行业服务工作,并组织全区建筑企业、建筑项目向中建八局四公司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建设者创优夺杯,全力推动建筑企业、在建工地和全区建设行业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力,进一步提升崂山区建筑业发展水平。此次签约是崂山区建筑行业系列党建活动的重要节点。

下一步,崂山区城乡建设局还将和建筑企业、项目党组织共同深入探讨“三会一课”新形势、流动党员管理新模式、党员思想教育新做法、党员活动新载体,共同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社区扶贫、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文体竞赛等活动,总结出系统化、可推广的党建工作经验,在全区在建项目打造具有建筑业特色的工地党建新样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