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食药安全进学校 镇江路街道食药所开展食安小课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18 14:25:00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王宇琦)5月18日中午,镇江路街道食药所工作人员走进北仲路第一小学,为全校师生开设了一节“食品安全知识小课堂”。

食药所工作人员通过图片和生动的事例给学生们讲解了选购食品的“三看”小诀窍、《中国儿童青少年零食消费指南》中对零食的等级分类等知识,丰富了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储备,提升了学生的饮食安全防范意识。

镇江路街道食药所工作人员指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科普进校园活动,就是要通过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提升同学们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同学们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的积极性,在校园里营造安全饮食用药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师生加入到食品药品监管队伍里来,共同抵制问题食品、揭发问题食品,促进食品药品安全共治共享,努力形成“人人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家家享受健康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