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区域党委携手大港派出所举办应急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18 15:40:00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防患意识,把应急知识普及到广大的居民群众中去,近日,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区域党委携手共建单位大港派出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应急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大港派出所徐所结合身边生动具体的例子,向在场居民讲解了遭遇自然灾害、事故灾难、消防安全等各类危害时,居民们如何逃生自救的方法以及家里应配备的应急物品。现场还通过问答的形式与居民进行了良好互动,提高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

别开生面的应急安全知识讲座,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的热情,提高了社区居民遭遇各类危害的防范意识,强化了社区居民的自救和互救能力,使安全工作真正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