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北宅街道妇工委为辖区内春蕾8女童发放助学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19 18:23:19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北宅街道妇工委为辖区内的4所小学、2所中学及2所高中的113名春蕾女童发放了共计58000元的助学补助。

根据前期认真摸底,2017年度北宅街道共确定了113名“春蕾女童”,其中,小学阶段63人,初中阶段43人,高中阶段7人,北宅街道妇工委将名单上报区里经区里审核无误后,资金拨付到位。

另外,街道妇工委每年都会通过区市妇联对春蕾女童进行结对帮扶,帮助女童实现梦想,利用春节、中秋节等节庆走访慰问春蕾女童家庭,获得了一致好评。为春蕾女童发放助学金充分彰显了区、街领导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加倍努力、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与支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