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城建携崂山区总工会举办区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20 14:30:19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下午,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和崂山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崂山区2018年“新华友杯”建筑业职业技能大赛,旨在提高建筑工人的整体素质,引导建筑工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技能,弘扬工匠精神为目的。让广大建筑工人树立“人人成才”的观念,为弘扬工匠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促进崂山区建筑业企业向更强、更大发展。开幕式上,崂山区城乡建设局都玉冰副局长、崂山区总工会黄瑞芬主任分别致辞。

此次大赛工种分为钢筋工、手工木工和防水工三个工种,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崂山区共有13家在建工程建筑业企业和外地入青建筑业企业、50余名建筑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一展身手,充分发挥自己的理论基础、技能素质和实践经验,展现了职工们平日刻苦训练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参赛选手激烈比拼和裁判组认真评判,中建八局四公司选派选手获钢筋工组第一名,中青建安集团选派选手获防水工组第一名,山东荣易建设集团选派选手获木工组第一名。崂山区电视台对这次技能大赛进行了跟踪报道。

新华友建工集团、中建八局四公司、青岛中嘉建设集团为本次大赛提供赞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