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关爱生命 关爱健康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22 13:09:33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了在辖区内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教育居民不吸烟或者减少吸烟、二手烟对人们的危害,并使广大群众深刻体会吸烟对身体带来的危害,从而参与戒烟、远离二手烟,增强人群健康水平,5月22日上午,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党委以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为契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博泰医院邱院长给社区居民授课,给区居民们发放材料,宣传无烟日的有关知识,重点宣传吸烟和被动吸烟对人类健康的严重危害,并为居民讲解戒烟对健康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和步骤等知识。最后向居民发放禁烟倡议书,倡导居民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世界无烟日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们对禁烟的认识,为营造健康、整洁、优美和谐的社区环境提供了保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