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召开"挂图作战、攻坚决胜"执行活动推进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23 18:11:02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 2018年是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破除影响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5月22日上午,黄岛法院召开“挂图作战、攻坚决胜”执行活动推进会,部署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各项任务。

会上,王光金院长强调,要全面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任务,进一步坚定打赢执行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会省高院院长张甲天视察黄岛法院时的讲话精神,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当作一项政治任务而不仅仅是一项业务工作来抓,集全院之力,下大力气攻坚克难。

王光金院长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执行工作短板,克服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目标不清晰、工作措施不得力、工作责任不明确、执行工作不规范等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以决战姿态发起执行总攻。

会上,丁培增副院长宣读了开展“挂图作战、攻坚决胜”执行活动的实施方案,由院领导担任督导领导,分组进行督导调度,并选取重点执行指标进行评比排名,进一步激发执行工作的动力。

最后,执行局长宗桂平对执行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宗桂平局长表示,要坚决拥护院党组开展“挂图作战、攻坚决胜”的重大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抓住这次有利时机,按照会议要求,主动认领任务,积极落实推进,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