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王哥庄街道食药监开展馒头小作坊回头看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24 17:35:05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通讯员 招婷婷 刘丹) 为提高辖区馒头加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5月24日上午,王哥庄街道食药监所在辖区内开展了馒头加工小作坊回头看专项检查行动。

在此次专项检查过程中,街道食药监所执法人员主要对生产经营场所是否卫生清洁、三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以及是否做好现场规范管理等问题进行回头再督查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警告,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街道食药监所前期对辖区内馒头加工小作坊进行逐一排查,重点对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以及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和口罩、生产经营场所是否卫生清洁、三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以及是否做好现场规范管理等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负责人限期整改。

下一步,街道食药监所将以上合青岛峰会的召开为契机,将继续强化馒头加工小作坊的监管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检查,全力保障王哥庄大馒头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使“王哥庄大馒头”这一青岛特色名片靓丽呈现,展现出青岛“舌尖上的魅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