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即墨路街道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持续升温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25 17:32:20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近期,即墨路街道积极整合街道党建资源,完善服务功能,着力构建条块结合,共驻共建的城市区域化党建格局,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

5月初,青岛港引航站主动联系陵县路社区,并以双方资源为基础、双方需求为导向,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在社区建设、党员教育、组织活动、志愿服务等类别,细化分解双方可提供的资源、服务内容、服务频次。5月24日上午,青岛港引航站党总支书记张欣同志带队到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聚焦提效,精细化推进城市治理难题。陵县路社区书记徐燕敏同志为青岛港引航站的同志们介绍了辖区内铁路两侧沿线的具体情况,共建单位主动参与社区安保巡逻,协助巡查铁路沿线重点位置,全体人员协同作战,向主要路段周边纵深辐射,对征收区域、背街路巷等辖区道路全覆盖,清理小广告、“三花”等,持续对铁路沿线重点路段、市场周边的市容秩序进行精细化规整管控,巩固成果。

双方表示,今后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同轴共转、同心向前,共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