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社学堂开启 20家组织入驻彩虹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中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26 16:58:50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5月25日,2018年青岛市彩虹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公益项目入驻暨青岛市新兴领域青年首期青社学堂在崂山中天大厦MOKITO咖啡厅举行,来自全市文创领域、自由音乐人、自由美术工作者及20家青年社会组织的70余名新兴领域青年参加了学习活动。

来自青岛市社会组织专家库专家(公益慈善类)、青岛市团校讲师曲成伟针对新兴领域青年的特点,围绕思想建设、团队合作、项目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讲座,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如何做好新时代社会组织工作以及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实物培训等,引导新兴领域青年通过理论学习,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意识,激发青年理想追求。

青社学堂是全团面向青年社会组织骨干、青少年事务社工、新文艺青年代表等新兴领域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打造的一个学习载体,下步,团市委将以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团干部、“筑梦计划”梦想导师、优秀新兴领域青年代表为主体开展领学导学,以国情考察为抓手组织体验教学,以历史寻访为载体进行情感教育,以社会服务为重点推进实践养成,大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引领新兴领域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贡献积极力量。

青社学堂培训结束后,20家青年社会组织集中入驻青岛市彩虹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彩虹中心有关人员带领青年社会组织共同学习了《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并就大家关心的组织培训、发展资源对接、项目推广、孵化周期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