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建委开发局督导检查崂山房建拆除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26 17:00:18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5月25日下午,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拆除管理协调处王春增处长一行对崂山区房建拆除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重点对崂山区拆除工程安全生产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思路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崂山区城乡建设局组织迎检工作并做了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崂山区房屋建筑拆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崂山区新建和拆除统一管理的模式值得进一步研究和总结。同时,对监管体系、管理流程、专家论证、应急队伍建设、行政执法、档案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结合本次督导检查,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将全面加强全区房屋建筑拆除工程管理工作,切实防范房屋建筑拆除工程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