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歌尔科技产业项目一期工程主体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27 10:03:45

歌尔科技产业项目一期工程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歌尔科技产业项目一期工程位于崂山区滨海大道北宅段东侧,建筑面积约16.4万㎡,总投资约4.5亿元,近日顺利通过主体分部工程验收。

山东省住建厅领导对该项目的清水混凝土施工等方面进行调研

该项目是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墙、柱、梁、板采用了大量清水混凝土构件,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清水混凝土工程(清水混凝土面积达14万㎡),项目部确立了争创“鲁班奖”的质量目标,工程建设过程中以“样板引路”制度为基础,加强重大施工方案研究,确保方案最优化;严格现场管控,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强化技术管理,积极运用信息化、BIM等技术手段,推进科研创新,使得复杂结构简单化,繁琐信息系统化,预警信息即时化,数据查询统计便捷化。申报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技术,吸引了省、市各级领导及建筑业同行9000余人次的现场观摩、学习交流。

质监站监督工程师现场检查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一区域发展生命线,以发展壮大新动能为根本着力点,及时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保障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见效,金融区教育基地、歌尔科技产业项目一期工程、WFC协信中心都实现了快速推进,进一步推进崂山区创建国内一流的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的步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