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为爱筑家 微尘基金与冠军联盟携手关爱高原留守儿童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28 09:28:22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5月27日上午,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携手青岛装饰建材冠军联盟“为爱筑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居然之家举行,冠军联盟11个爱心品牌共捐款132000元定向用于四川甘孜炉霍县上罗科马中心学校,帮助高原留守儿童获得更好的教育。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秘书长丁德亮、红十字微尘基金理事许术波、姜和平、曾佳、董春玲、古奎、姜波、张杰、申宏章、郭有忠、刘在翔。

image.png

据了解,“为爱筑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由青岛冠军联盟在2016年发起的关注贫困儿童的公益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季,前两季“528为爱筑家”捐赠活动,共募集善款20万元,通过微尘基金捐赠给四川甘孜州炉霍县上罗科马中心学校的学生,400名贫困留守儿童受益。

image.png

红十字微尘基金秘书长丁德亮在活动现场致辞:我们走访时看到,四川甘孜很多孩子因为贫困辍学回家放牦牛。红十字微尘基金一直关注贫困家庭儿童的教育,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有平等学习的机会。感谢每一位“微尘”,带给这些高原留守儿童改变和希望。人人都可以成为“微尘”,小小善举,点点微光,将共同汇聚成一个更好的世界。助学的长路,微尘基金邀你一起同行!

image.png

从2016年起,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这些孩子的行列中来。今年第三季为爱筑家活动获得了近千位爱心人士的支持。此次冠军联盟11个品牌共捐款132000元,这笔善款将通过红十字微尘基金捐赠给上罗科马中心学校。

image.png

从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脸上能看出幸福、感恩、知足和快乐!他们幸福的笑容是对所有帮助他们的人发自内心的感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