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运动体验馆】燃脂巨能炮 快乐体验普拉提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5-28 18:44:40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王健 实习记者 张阿晨)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精神文化和身体健康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高。上周末,记者跟随英吉多·快乐运动体验馆走进青岛新兴体育馆健身馆,在健身私教的带领下,同体验者们一起享受了一堂VIP私教课。

image.png

私教体验课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相对缓慢静态普拉提课程,由中兴体育馆的于文强教练带领我们学习了基础的横向呼吸法和脊椎前伸运动。

image.png

普拉提是以德国人约瑟夫·休伯特斯·普拉提姓氏命名的一种运动方式和技能。普拉提生前对自创的这一套独特训练动作、运动的技能称为“控制术”。主要是锻炼人体深层的小肌肉群,维持和改善外观正常活动姿势、达到身体平衡、创展躯干和肢体的活动范围和活动能力、强调对核心肌群的控制、加强人脑对肢体及骨骼肌肉组织的神经感应及支配,再配合正确的呼吸方法所进行的一项全身协调运动。

image.png

课程结束后,教练又带我们体验了普拉提床的运动。它结合了垫上运动和力量器械练习,既可以用做全身的肌肉训练,也可以进行减脂训练。运用现代运动科学和康复原理,使得个体在训练中提高本体神经感受,加强深层肌肉的训练及躯干稳定,可提高柔韧性、增进肌力、增强躯干的控制能力和稳定性、平衡、协调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第二部分课程是动态的体能训练,由王彦志教练带领我们体验了VIPR训练炮筒的运动。ViPR起源于加拿大,最早运用于冰球运动员的专项体能训练当中,之后引入健身房的体适能训练当中。2012年正式传入中国,并开始逐渐传播开来,现在已经非常受体适能教练以及健身发烧友的欢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健身运动的动作方式是多种多样的,既有成套的各种徒手健美体操;也有球、棒等轻器械体操,这些主要用于女子健美训练,借以减肥和改善体形体态,提高灵活性,增强韵律感;更有许多能发达身体各部位肌肉的举重练习动作和其它动作。这些动作主要用于男女强壮体魄、发达肌肉,也用于男女健美训练。

image.png

在经验丰富的教练们带领下,本周的私教体验课程完美落下了帷幕,同时也祝愿广大市民朋友都拥有健康的体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