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天蓝行动"再集结 "环保神器"捐赠仪式顺利开启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01 17:15:00

image.png

捐赠人金卫东总经理发言

image.png

捐赠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李姗姗)2018年环境日即将到来,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6月1日上午,青岛英仕环保马力夯捐赠仪式在青岛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会议室举行。崂山区科创委科技生态部部长赵敏、青岛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主任徐正以及青岛通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翼虎等共同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据了解,我国生态环境部发布的2018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近年来,国家大力治理并改进火力发电源的污染问题,使得空气质量有所好转。然而,移动源的排放问题依然是最难解决的一块硬骨头。此次捐赠正是活动双方通过科技手段实现减少岛城汽车尾气污染物排放迈出的重要一步。

image.png

捐赠双方合影留念

接受记者采访时,捐赠方代表金卫东总经理表示,出租车由于使用率和行驶里程远高于私家车,其污染量排放也相对较大,能够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让岛城众多出租车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从而让更多的车主了解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为蓝天保卫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捐赠仪式获得了多方大力支持,崂山区科创委科技生态部部长赵敏等人在会议中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断推动企业扶持政策,加大环保工作力度,争取环境治理再上新台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