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2018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推介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11 18:30:00

image.png

6月8日下午,2018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客户推介会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推介会由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主办,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承办,得到了青岛市会展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广州及周边城市的组展单位、会展行业协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共50余人参加,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致欢迎词。青岛市贸促会副会长、青岛市会展办副主任唐旭艳重点介绍了青岛市良好的经济、产业、交通、商务配套、政策支持等办展环境。青岛市高新区高端服务业事业部副部长王其林就青岛市高新区区域环境、优势产业、会展定位、会展政策、发展路径及品牌打造等综合环境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 刘松萍

image.png

青岛市贸促会副会长、青岛市会展办副主任 唐旭艳

image.png

青岛市高新区高端服务业事业部副部长 王其林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董事长、总经理荣淑玲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广东组展企业莅临青岛、考察指导、共谋发展。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详细介绍了展馆硬件设施、功能配套及服务措施等情况。

image.png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董事长

在会上,广东知名组展企业与参会嘉宾交流和分享了先进的组展经验和思路,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与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总裁 王登云

image.png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兼运营经理 赖寒

image.png

签约仪式

image.png

本次推介会充分展现了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远大、高端、专业、共赢”的办会办展宗旨,体现出了其“铸就新时代下会展服务的全新格局”的理念愿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