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粽子祝福送给病重老党员和残疾群众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14 18:09:07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 “感谢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感谢社区,我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尽快康复,更好地支持街道、社区工作。”6月14日一早,刚刚巡查风雨后辖区清扫情况、群众生活状况的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就深入辖区走访慰问病重老党员和困难残疾群众。

在海伦支路8号老党员尹盛玲、困难残疾群众赵斌家里,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尹书浩、肖莉送上粽子、面粉等慰问品和端午节的良好祝福。当了解到尹盛玲长期以来积极支持社区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今年4月突患重病的情况后,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相信现代医学能够使病情好转,相信党组织不会让群众掉队。并叮嘱随行的海伦路社区负责同志,及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鼓劲加油。在困难残疾家庭赵斌家里,海伦路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了解到他病情恢复情况较好,还积极支持社区工作时,鼓励他保持阳光心态、乐享生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的走访慰问,让尹盛玲、赵斌及其家人深受感动,在心中燃起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我们的节日”端午期间,海伦路街道还将通过为困难群众送粽子、与媒体结对帮扶困难家庭、包粽子比赛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感受街道党组织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郭显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