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最高院立案庭法警队长调研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法院"分调裁"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15 17:31:16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 6月12日上午,最高院立案庭法警队长李凤伟在省高院立案庭书记、调研员伊立的陪同下一行五人来到黄岛法院调研“分调裁”工作。青岛中院副局级审判员周玉川、立案二庭副庭长白强,黄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光金、院领导徐敬峰、程世武、刘亚平及立案庭、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黄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楼立案大厅、三楼委托调解中心和五楼速裁庭,随后,在六楼执行指挥中心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徐敬峰副院长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黄岛法院“大调解、大速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分调裁”机制运转、人员编制、收结案件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在听取我院汇报后表示,黄岛法院“分调裁”工作创新性强、工作成效好、软硬件设施齐全,非常具有借鉴意义。在实施法官员额制的大背景下对于缓解案多人少矛盾、提高审判质效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黄岛法院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探索“分调裁”工作模式,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黄岛经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