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公交职工朋友圈帮忙找失主 5000元现金及时归还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16 18:40:00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武胜国)昨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316路驾驶员孟珂捡到一个装有5000余元现金以及多个社保卡和银行卡的钱包,他发动亲友并在朋友圈寻找,下午2点,韩女士拿回分文不少的钱包。  

韩女士激动地说,上午她到八大峡附近办事时,不慎把钱包丢失。她都不知道钱包是怎么丢的。一直到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负责人打来电话,经过确认后,她才匆忙赶到巴士六分公司所在地拿回钱包。

捡到钱包的316路线驾驶员孟珂告诉记者,上午她开车经过八大峡派出所时,忽然发现路边有一个钱包,打开看到里面有不少现金。她把钱包保管好,用电话报告给公司领导。孟珂返回到公司停车场,与公司领导一起清点了钱包里的物品,共有现金5000余元,以及若干个社保卡、银行卡等。因为钱包内有一张上马一带商店的购物小票,他们判断失主住在城阳上马一带。而恰巧孟珂家人就住在上马,于是她就把相关信息发给家人群和朋友群,经过朋友圈的热心传播。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与失主韩女士联系上了,并于下午2点左右韩女士赶到路队,取回她的钱包。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负责人武胜国介绍,316路公交线曾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而孟柯也曾荣获青岛市“工人先锋”和“青岛好市民”称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