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积极参加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17 14:50:00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与其他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安全宣传材料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为提高社会民众及建筑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6月16日,在东陈社区大集,崂山区城乡建设局联合市政、交通、国土、工会等成员单位,积极参加了由崂山区安委会统一组织的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咨询日活动。

本次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期间,崂山区城乡建设局结合行业特点和农村自建房屋实际,向社会民众及建筑业从业人员发放《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安全手册》、《农村自建房屋安全注意事项》、《建筑工人安全知识读本》等安全生产宣传材料800余份,为社会民众及建筑业从业人员送去了安全知识,对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提供了安全帮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