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城建召开工作总结推进会 吹响攻坚任务"冲锋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17 14:45:00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端午节小假期的第一天上午,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会议围绕“三张突破清单”、新旧动能转换、微改革微创新、履职履能目标等区委区政府重点任务部署及全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等半年来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研究,对下半年工作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吹响了全年攻坚任务的“冲锋号”。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后峰会时期”城市管理会议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品质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要切实发挥好党建统领作用,以党建促城建,突出抓重点、解难点,以点带面推动行业发展,不断提升全区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水平,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