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走进空巢老人家中 青岛市劳模给“父亲”过节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18 18:40:00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吴爽)“干杯!祝大爷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万事如意!”,“谢谢你们这些志愿者来给我过节!收到你们的祝福,我感到特别的开心和幸福!”老人满脸微笑感动的说道。

这是发生在崂山区中韩街道王家村社区84岁空巢老人王维芳大爷家中暖人的一幕。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平安的祝福,滋润着老人的心,也送去了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第三分公司501“我等您”爱心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们对老人节日里最美好的祝愿!

看到志愿者准备了满桌子丰盛的菜肴,老人连连感谢,并拿出了珍藏多年的好酒招待志愿者:“孩子们,辛苦了!为我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多吃点!今天是我高兴的日子,陪着我多喝两盅!”老人开心得笑起来。志愿者一边陪着老人喝着小酒,一边和老人唠着工作上的事情。

当老人知道志愿者王群荣获青岛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段孝建是服务上合峰会的志愿者后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你们这些年轻人不仅工作干得棒,还那么有爱心,真替你们感到自豪!来!我敬你们一杯!”大爷激动的说道:“感谢你们经常看望我,给我子女般的关爱和家的温暖。我祝你们工作顺利,家庭和美!也祝你们父母健康快乐!”平时不善言辞老人,一席发自肺腑的话语表达了一个“父亲”对“儿女们”深深的谢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