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平度市荣膺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19 11:11:38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李怡霖 通讯员 姜莎莎)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关于表扬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的通报》,平度市顺利通过考评,荣膺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这是我市连续三届获此殊荣。

近年来,平度市以建设文化强市为目标,着力创新文化体制机制,加快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扎实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传承,先后获评中国诗歌之乡、中国书画之乡、山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群众文化满意度电话调查连续两年位列青岛十区市第一,今年位列第二。

据悉,2018年平度市文化工作总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紧紧围绕市委“1+4”战略目标体系和“153”工作部署,高举文化旗帜,凝聚文化力量,建设文化强市。以“大力突破文化繁荣”为抓手,发扬“四求”精神,突出“6311”重点,实现“五提升”目标,全力打造胶东历史文化高地,争创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新需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