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工程质监站到崂山区调研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21 17:15:07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明确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监督职责,规范工程质量监督程序,完善工程质量监督体系,提高全市房屋工程质量,6月20日下午,青岛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到崂山区调研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在调研过程中,重点对前期市建委制定的《青岛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的研究讨论。青岛市质监站将汇总各区市征求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报上级部门正式出台。

该规定出台后,将进一步规范全市房屋建筑行业参建各方的质量行为,提高全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下一步,崂山区工程质量监督站将根据调研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监督程序,加强房屋建筑工程监管力度,使全区房建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