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乒乓球比赛 积极推进老干部文化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21 17:15:07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上午,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李沧区委老干部局承办的青岛市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在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比赛得到了李沧区委老干部局的大力支持。原青岛市人大副主任王新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李沧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姜福明出席了活动,全市共20个单位、15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

在隆重热烈的开幕式后,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直拍横拍,进攻防守,推挡提拉,展示球技,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多支代表队旗鼓相当,比分胶着,直至最后一局才分胜负。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莱西市委老干部局、城阳区委老干部局、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胶州市委老干部局、市政府办公厅、平度市委老干部局、青岛大学、即墨区委老干部局8支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八名。

近年来,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依托老干部文化活动主阵地建设,大力推进全市老干部文化活动开展,不断丰富老干部文体活动内容,引领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为推动我市老干部文化养老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