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团市委启动青青恋孵化器项目 搭建全新交友平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23 18:50:00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6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中建八局青岛公司、世纪佳缘青岛公司承办的青青恋孵化器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届青青恋青年交友活动在中建八局青岛公司举行。青青恋孵化器管理委员会的税务、卫生、海尔、海信、青岛港等11家成员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出席了活动。

活动通过恋爱沟通技能分享、才艺展示、认知幸福讨论和荣誉展示等环节,营造了热烈而积极的现场气氛,使在场的单身青年们在较短时间内增进了认识和了解,最终由投票选出了5名“人气之星”,并且有2对青年牵手成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婚恋文明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念,服务广大单身青年日益增长的婚恋交友需求,团市委牵头联合全市11家成员单位成立青青恋孵化器管理委员会。今后青青恋孵化器管理委员会轮值主席单位将每个月承办一次青年交友活动,为全市单身青年搭建全新的、常态化的交流、交友的平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