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街道举办“党团共建 老少联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25 15:00:50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李怡霖 通讯员 马小闵)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建带团建工作部署要求,为辖区老党员和年轻团员搭建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双山街道团工委联系共建单位在怡园举办“党团共建老少联谊”志愿服务活动。双山街道办事处、青岛怡园养老公寓、青岛水务排水二分公司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党员、团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离活动开始还有10多分钟的时间,老党员和年轻团员们就迫不及待来到会场按序就座,其中一位老党员江奶奶说:“上次家里有事我就没参加党员活动,这次无论如何也不能落下了!”

活动邀请了怡园“党员之家”的三位老党员给青年人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为青年人讲讲过去的故事,一起走进老一辈革命人的“初心”。

83岁的徐延奎老人全程站立,慷慨激昂地为大家讲述了他年轻时带领14名团员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顾其真老人虽然已经91岁,却依然清楚地记得他18岁时的入党介绍人,时任上海博物馆馆长的沈先生,饶有回味地讲述了沈先生给他一生带来的影响;84岁的许仁厚老先生作为乘务员和通讯员跟随部队走遍全国大江南北,先后参加过多次战役,为大家讲述了他行军过程中的感人故事。

三位老党员的“初心”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真实的党课,现场的青年人都深受感动。

最后,青年志愿者们给老党员们发放了小礼品,为怡园养老公寓进行了排水管道的检测排查,在“党员奉献日”用实际行动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事,奉献爱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