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沙子口街道举办首届太极拳(剑、扇)比赛 促进全民健身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26 14:37:25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优秀民族文化,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力推广普及太极拳,6月25日上午,沙子口街道举办了第一届太极拳(剑、扇)比赛,来自社区等十几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邀请了崂山区太极拳协会5位老师作为裁判,公平公正地完成了24式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等比赛执裁工作。活动现场,来自社区的约200位太极拳爱好者们,以拳会友,奋力拼搏,太极拳动作刚柔并济,潇洒飘逸,尽展太极功底;太极剑动静相间,明快流畅。精彩的表演不时引来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上午的比赛,北龙口社区、听海社区的太极功夫扇分别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比赛发动了社区居民健身积极性,有利于打造阳光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有利于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