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街道举办“向党的生日献礼”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6-29 18:33:25

image.pn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党员群众新时代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双山街道办事处联合青岛有线与6月28日晚举办了“向党的生日献礼”文艺演出活动,并进行了现场的直播。

image.png

双山街道各社区演出队伍

image.png

弦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

image.png

合唱《共筑中国梦》

双山街道辖区的双山社区、大山社区自编自演了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美丽中国》等节目,歌舞等精彩的节目洋溢着对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业、对党的热爱,展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进行了党建知识竞赛抢答环节,牢记新时代的新使命,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传承红色经典,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示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为党的97岁华诞送上祝福。

image.png

“向党的生日献礼”文艺演出活动在各方的支持与帮助下,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各方的协助,感谢演员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表演,感谢万科物业提供的安保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